close

在 [必要設定] 中,反覆要求您在 [請選擇您預設的搜尋提供者] 中選取選項
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依序指向 [所有程式]、[附屬應用程式],然後按一下 [記事本]。
  2. 選取下列文字並按一下滑鼠右鍵,選取 [複製] 命令,然後在開啟的記事本視窗中,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選取 [貼上] 命令,將文字貼至記事本中。
  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    
    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
    "RunOnceHasShown"=dword:00000001
    "RunOnceComplete"=dword:00000001
    

   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

   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

  3. 依序按一下 [檔案]、[另存新檔],在 [另存新檔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桌面]。接著在 [檔名] 方塊中輸入「Skiprunonce.reg」,然後按一下 [存檔類型] 方塊的向下箭號,選取 [所有檔案],最後按一下 [儲存]。

   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

    小提示圖示

    小提示

   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Vista 的電腦,請依序按一下 [檔案]、[另存新檔],在 [另存新檔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桌面]。接著在 [檔案名稱] 方塊中輸入「Skiprunonce.reg」,然後按一下 [存檔類型] 方塊的向下箭號,選取 [所有檔案],最後按一下 [存檔]。

   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

  4. 在桌面上,找到在步驟 3 中所建立的「Skiprunonce」檔案,並按兩下這個檔案。然後您會看到下列訊息:

    確定要將 Skiprunonce.reg 中的資訊新增到登錄嗎?

   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

  5. 在 [登錄編輯程式]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[是],會出現下列訊息。然後在 [登錄編輯程式]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[確定]。

    Skiprunonce.reg 中的資訊已經順利輸入登錄中。

   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

  6. 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7。
    注意事項
    • 如果要讓所有的使用者同時執行 SkipRunOnce.reg,系統管理員可以將 SkipRunOnce.reg 檔案中的 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 變更為 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。
    • 在 Windows Vista 電腦上,當非系統管理員的使用者執行 SkipRunOnce.reg 時,分為以下狀況:
      • 若嘗試寫入的登錄檔區段為 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 時,可以直接執行寫入登錄檔的動作。
      • 若嘗試寫入的登錄檔區段為 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 時,Windows Vista 會提示使用者並停止寫入登錄檔的動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